支持我們_讓平權持續

同婚通過只是起點,更多的社會對話與落實平權,還需要你我一起持續努力!

2019年5月24日,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國家,新人們受到滿滿的祝福,台灣瀰漫著圓滿喜悅的氣氛。

但彩虹平權的路仍持續前行中!

同婚專法雖已通過,但依舊有許多未竟之事,舉凡跨國婚姻、人工生殖及共同收養等等...因此,我們會持續地展開社會對話與政治溝通,讓這些權益得以早日完善。

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同性婚姻與認識同志,我們透過上街走入人群,到各地演講以觸及不同族群,舉辦出櫃論壇與企業小聚,並到企業辦工作坊,為職場中的同志撐出空間。(看看我們在「社會教育」的工作項目

我們在政治倡議的工作上不遺餘力,積極前往立法院逐一拜會友善委員們,推動地方議會的友善議員連線,在2020年十一月辦理第一場同志參政培訓營,希望能培訓出具有同志身份的出櫃候選人。

守護同婚法案,有很多方法與途徑,但每條路都需要有你的支持才能走得長走得遠,我們一起,繼續走彩虹平權這條路。

歡迎點此支持我們:線上信用卡捐款


銀行ATM轉帳捐款
轉帳捐款後請填匯款表單,或來信:equallovetw@equallove.tw,或來電(02)2365-0791 林忠毅先生,告知您的匯款資訊以及基本資料。

銀行:中國信託商業銀行(822)
帳號:347540424249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彩虹平權大平台協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