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婚兩週年紀念活動,我 們 線 上 見

6月19日星期六下午兩點「彩虹來照路,做伙鬥鬧熱—同婚兩週年紀念活動」,我 們 線 上 見!

最近疫情起伏,大平台除了每天關注疫情指揮中心的記者會外,也不停的與相關單位密切聯繫與溝通,掌握最新的資訊!經過綜合的評估,從原本的5月15日延至6月19日,現在決議改為在線上舉辦!

在疫情期間,大家的身心靈都深受影響。大平台希望可以透過紀念活動與大家相互陪伴打氣,也要讓大家知道,即便在疫情籠罩的當下,除了落實防疫,平權也正持續的發生與推進 🏳️‍🌈

請大家把這一天留下來,也邀請身邊的人們一起重溫感動!聊聊接下來還要努力什麼外,現場有精彩的演出與重要的議題宣講,在巨大且震盪的世界,你我都不孤單。

非常感謝原本要來現場相挺的上百家友善攤商,未來的路上,我們持續相伴前進!

邀請大家彩虹來照路,做伙鬥鬧熱,延續感動也持續推進平權 🌈

#平權認同卡,平權的路上你我同行 👉 https://supr.link/wRKuM
#愛人無懼,用你的愛來讓友善延續 👉 https://bit.ly/2T16kw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