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虹來照路,做伙鬥鬧熱—同婚兩週年紀念活動

還記得兩年前,大雨滂沱後的彩虹高掛在立法院的天空嗎?
還記得兩年前,同婚通過時與身旁朋友相擁而泣的感動嗎?


但是,你相信嗎?同婚通過後的今天,依舊會發生這樣的事?

「全台已經有超過四千多對同志結婚,國家卻要我離婚才能收養配偶的小孩?」
「台灣雖然可以同婚了,但我還是不能跟我的伴侶結婚,因為他的國家同婚還沒通過...」
「我和我的女友終於結婚了,我們真的很想生小孩,但只能努力存錢出國做人工生殖,因為台灣的人工生殖法不適用於同志。」
「我們已經結婚兩年了,但還是一直不敢跟辦公室申請婚假...」
「同婚通過了,同志的生活中就真的沒有歧視了嗎?」

現在,請一起想想,平權真的落實了嗎?

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,同婚通過後的兩週年,想跟您聊聊接下來還有哪些需要大家一起繼續努力的地方?有精彩的線上節目直播演出、議題宣講。邀請大家彩虹來照路,做伙鬥鬧熱。疫情期間,讓我們一起聚在螢幕前,陪伴彼此,延續感動也持續推進平權。

 活動時間:6月19日,15:00 - 18:00
 活動地點:自家電腦前,我們線上見!

 活動內容:
【精彩線上節目】曹雅雯、理想混蛋雞丁、余佩真、法蘭和變裝皇后瑪麗安等知名藝人演出、以及同志家庭現身說法,分享故事
平權認同卡】不只紀念用,也是一卡通,一張卡只要524元,還有平權小物可供兌換,數量有限,現在就搶購!

疫情期間,讓我們一起在線上陪伴彼此,歡迎點此加入活動,持續關注平權。